不支持Flash

与众不同 摩托罗拉滑盖智能Z8外观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9:20  泡泡网

● 摩托罗拉Z8–背部及两侧

    而在Z8的背部,除了塑胶喷涂工艺以外,还有钢琴烤漆工艺,摩托罗拉的LOGO就镶嵌其中。LOGO下方便是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及闪光灯,不过摄像头依旧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也没有自拍镜,令人遗憾。

与众不同摩托罗拉滑盖智能Z8外观评测(6)

图为:摩托罗拉Z8手机

    Z8的机身两侧按键较为丰富,左侧为音量键和视屏通话键以及带有保护盖的存储卡扩展槽,机身右侧则是拍照快捷键、媒体快捷键以及miniUSB数据插槽。上下两端没有任何按键。

与众不同摩托罗拉滑盖智能Z8外观评测(6)

图为:摩托罗拉Z8手机

与众不同摩托罗拉滑盖智能Z8外观评测(6) 与众不同摩托罗拉滑盖智能Z8外观评测(6)

图为:摩托罗拉Z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及参数
·外观
·新锐滑盖机
·香蕉式机身
·正面及细节
·背部及两侧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