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看性价比 节前超值行货手机大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7:23  手机中国

诺基亚 612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诺基亚6120c经常被人称为“最便宜的S60第三版智能手机”,也许有些绝对,但不能否认的是,诺基亚6120c绝对是一款性价比相当强的机型。

只看性价比节前超值行货手机大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120详细资料

只看性价比节前超值行货手机大推荐(6) 只看性价比节前超值行货手机大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120详细资料

    诺基亚6120c除了可玩性非常强的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三版本,2.0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和200万像素摄像头也算主流,并且支持多种格式的音频视频播放,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智能手机来说,是再好不过了。

只看性价比节前超值行货手机大推荐(6)优点:功能全面,性价比较高。
只看性价比节前超值行货手机大推荐(6)缺点:屏幕稍小。

诺基亚6120(行货)
[参考价格] 1599元

结语:

    怎么样,看了这几款性价比超高的机型,即使你没有换机打算,是不是也有一些心动了呢?像诺基亚N73、索尼爱立信W958c这样的机型,很长时间以来都是追求性价比的朋友们关注的对象,非常值得入手。虽然同样的价格,能够买到功能更为强大的改版机,但从售后的角度来看,还是行货更为让人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700
·索尼爱立信 W958c
·诺基亚 N73
·摩托罗拉 ROKR E6
·三星 SGH-U608
·诺基亚 612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