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看性价比 节前超值行货手机大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7:23  手机中国

摩托罗拉 ROKR E6(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同样是成名已久的机型,但感觉摩托罗拉E6总是笼罩在N73的光环下。不过其超强的娱乐性能和不错的性价比,还是让很多朋友注意到了它。

只看性价比节前超值行货手机大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6详细资料

只看性价比节前超值行货手机大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E6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E6是一款主打多媒体功能的智能手机,它内置了RealPlayer多媒体播放器,连续播放时间最长高达5小时,并且支持全屏视频播放。背后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目前的主流配置。2.4英寸超大触摸屏幕更是给用户提供了简单便捷的操作感受。目前这款采用Linux智能操作系统的机型行货价格已经逼近2000元,相信春节期间一定会突破这道防线。

只看性价比节前超值行货手机大推荐(4)优点:全面的影音播放能力。
只看性价比节前超值行货手机大推荐(4)缺点:有部分用户反映该机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按键翘起的现象。

摩托罗拉E6(行货)
[参考价格] 2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700
·索尼爱立信 W958c
·诺基亚 N73
·摩托罗拉 ROKR E6
·三星 SGH-U608
·诺基亚 612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