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上关于iPod功能的几个使用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6:41  IT168.com
文/小猪鞋

  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由于是苹果公司推出的手机,在音频处理芯片上也是与iPod相同。下面我们将为大家带来iPhone上关于iPod功能的几个使用技巧。

iPhone上关于iPod功能的几个使用技巧


Apple iphone

  1、在任何情况下双击HOME键调出ipod功能。

  进入设置,常用设置,HOME键设置(汉化版本不同可能显示不一样,就是常用设置里的第二项。),然后里面就可以选择双击HOME键的功能选项:

  (1)、可以选择返回首页,这个跟单击HOME键效果一样。

  (2)、选择前往电话个人收藏号码。在电话功能的第一项里有号码个人收藏,可以自己保存常用的号码。方便你快速的拨打常用的号码。

  (3)、最后一个就是选择ipod功能了。选择这个选项后,即使在锁屏的情况下也可以双击进入ipod功能。

  2、关于耳机上对ipod功能的操作。

  (1)、单击耳机控制按键就是播放/暂停功能,双击就是进入下一首。

  (2)、在ipod功能使用的时候拔下耳机,iphone就自动关闭了ipod功能。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