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值得期待 即将上市最受关注手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7:22  手机中国

前言:

    时间过得很快,感觉才刚刚过完新年,二月份的春节就已经近在眼前了,面对一年当中最受国人重视的传统节日,各大手机厂商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推广自己产品的良机,火热的新机绝对不会少,鉴于即将到来的春节购机大潮,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展望一下有望在二月份登场的几款新机。

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虽然8G诺基亚N95改版机已然上市多时,港行版在不久之前也已亮相,但早在一月份就已经呼之欲出的行货版却依然跳票至今,想必诺基亚是打算在春节之际将其注入市场。相比于原来的普通版,8G版全黑的配色相信更加符合广大男同胞的审美。

值得期待即将上市最受关注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8G版诺基亚N95将屏幕提升到了目前市场中顶级的2.8英寸,而除了容量被大幅强化外,该机的电池容量也得到了提升。另外包括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版本以及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在内的众多功能配置也都延续着强大的表现。

值得期待即将上市最受关注手机汇总 值得期待即将上市最受关注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8G版的诺基亚N95有着强大的功能表现,预计该机的上市价格绝不会太低,担心改版机售后服务问题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值得期待即将上市最受关注手机汇总优点:功能全面而强大

值得期待即将上市最受关注手机汇总缺点:取消了镜头盖设计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8GB
·索尼爱立信 W760c
·摩托罗拉 ROKR E8
·三星 SGH-G800
·索尼爱立信 W350c
·诺基亚 655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