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值近千万 顶级奢侈品蓝钻手机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6:10  泡泡网
文/王晨

    近日,在俄罗斯一个名为JSCAncort的公司推出了一款超级豪华的奢侈品手机,它是由全球最著名的奥地利奢侈品大师彼得阿洛森设计。这款手机采用直板设计,两侧分别镶有钻石,中间的导航键上镶有一刻耀眼的蓝钻,目前没有这款手机的详细参数。

价值近千万顶级奢侈品蓝钻手机面世

图为:顶级奢侈品蓝钻手机

    据称,这款手机的价值为1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为977万元,可见它的奢侈程度,不止机身沉重,这样的手机一定是被缩在保险柜里,用它打个电话不知道要多少钱,希望它不是一款完全华而不实的产品。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