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韵味十足 三星推出女性专属紫色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6:10  泡泡网
文/王晨

    前段时间三星电子于网上曝光过一款,神秘气质的紫色手机,但是也曾向大家介绍过这款手机的一些简要配置,而好多参数还都属于是猜测。近日网上公布了有关这款手机的详细参数,而我们也能更看到这款手机的本来面目了。

韵味十足三星推出女性专属紫色手机

图为:三星女性专属紫色手机

韵味十足三星推出女性专属紫色手机

图为:三星女性专属紫色手机

    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近日与三星电子合作发售一款全新手机,机身采用双屏翻盖设计,整体色调为紫色,并没有像之前预计的那样采用镜面设计,主屏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40×320像素26万色TFT内屏,外屏为65536色TFT材质,分辨率为96×96像素。拥有200万像素摄像,从目前来看它属于中低端手机。支持蓝牙技术,音乐能力表现出色。据悉在今年2月27日左右开始发售,这一月99.99美元,签完合约后可以退税。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