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非昔比 索爱旋转音乐机W550c仅12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0:01  小熊在线

    [北京行情] W550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索爱在2004年推出的一款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除了拥有强大的Walkman音乐功能外,承继于当年时尚前锋S700的独特旋盖设计也是该机的一个亮点所在。经过了近四年的市场,这款机器依旧有人关注,目前仅为1299元,为商家准备春节前清库产品,性价比极高。

今非昔比索爱旋转音乐机W550c仅12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5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550整机采用了活力十足的橙黄色以及深具科技气息的银色配搭而成,不失跃动的青春气息,独具创新的旋盖设计也为手机增添了几分时尚。机身尺寸为93×46.5×22.5mm,重量约为102克,机身尺寸和重量也控制的相当不错,该机机身采用了“Soft-Feel”材质处理,所以手感和质感都极佳。该机配备了一款26万色TFT材质屏幕,显示尺寸达到了1.8英寸,分辨率为176×220像素,分辨率虽非主流,但是实际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

今非昔比索爱旋转音乐机W550c仅12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550c详细资料

    索爱W550c背后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1280*1024像素分辨率拍照,多种相框和特效可供选择,并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有声短片拍摄。多媒体方面自然是该机的强项,它拥有40 和弦铃声系统,并拥有Mega Bass音效,内置的Walkman播放器支持MP3、AMR、MID格式,加上随机配置的高品质立体声更为用户提供了HiFi级音质的保证,尤其是重低音的表现,确实不同凡响。该机拥有256M存储内存,64首的容量也可基本满足需要,不支持存储卡是一大遗憾。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红外和数据线三种数据传输方式。

联系方式 400-700-0133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