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首选 酷派智能双待旗舰手机766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6:26  新浪科技

  随着现代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移动办公”正在穿梭于各大城市之间的商务人群中流行开来。一款功能齐全且具备强大商务功能的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商务人士不可缺少的伙伴。

  作为国内高端手机市场的领先厂商,宇龙酷派近期在推出锋系列“镜面双待”手机——酷派239之后,再出重拳,发布了时尚与商务完美结合的智能双待商务手机新品——酷派766。由内到外的精心设计以及完善的应用功能让酷派766在同类产品中崭露头角,成为商务人士关注的对象。下面就让我们详细解读酷派766所蕴涵的大智慧。

  稳重大气,尽显商务气息

  酷派766拥有均称大方的机身, 2.4英寸26万色的超大显示屏幕,可以为办公需求和娱乐应用带来出色的显示效果。766的重量为140g,手感适中,四角的圆润设计带来了不错的修身效果,即使长时间持握也不会感到疲劳。机身采用了经典的纯黑色设计,搭配精钢包框工艺,大方时尚,在各种场合都不失体面。

  宽大的屏幕下方是紧凑型键盘区,整体按键分布合理,双手操作键盘与触摸屏相得益彰,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值得一提的是,酷派766的操作反应速度以及准确性可以为用户提供不错的操控环境,无论是屏幕与键盘的过渡,还是两侧按键的人性化设计,酷派766在细节方面的处理都显得非常完善和人性化。

  微软核心造就“口袋中的电脑”

  酷派766是宇龙酷派与微软合作基于Windows CE操作系统推出的双模双待机型。在商务功能上,酷派766好比一台个人掌上电脑,IE浏览、QQ、邮件收发、邮件远程管理、OFFICE文档浏览等应用功能一应俱全。不但内置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而且支持PDF格式预览,甚至可以带附件发送邮件。面对多功能应用带来的资源消耗和机器反应速度问题,酷派766特别采用了多CPU控制技术,从而为应用功能的实现提供更为稳定高效的处理平台。

  同时,酷派766配备了1200mAh和1800mAh两块大容量电池,可获得最长3.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和长达100小时的待机时间,为频繁的商务通话和办公应用提供了有力支持,在关键时刻提供强有力的续航保障。

  智囊随行,让工作生活无懈可击

  最新同花顺WinCE版炒股软件、POP3、SMTP,可储存最多1000封邮件……如果说这些丰富的功能还不能让酷派766与同类产品拉开差距的话,那么酷派“智囊”绝对会让用户另眼相看:三笔定位查找、笔触式下拉菜单、远程防盗功能及资料多重备份、无线小秘书、来电归属地查询等众多人性化功能让突如其来成堆琐事化烦为简,轻松搞掟。

  结语

  综合来看,出色的平衡性使得酷派766既具备了小巧的体积,同时又给用户带来了强大高效的商务功能。对于经常外出的商务人士来说,这款手机可说是随身携带的“智囊”,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控工作,写意生活。

  酷派766主要性能参数:

  选项配置备注
  操作系统Windows CE 5.0领先“Windows”系统
  外观尺寸114 * 52 * 22.5 mm 重量150g
  网络模式CDMA 800M、1900M
  GSM 900M、1800M、1900M双网五频、双待机
  屏幕尺寸2.4寸,26万色 QVGA 超清显示
  存储容量128M Byte Flash + 64M Byte SDRAM; 64M用户可用,支持扩展卡
  摄像头200万CMOS摄像头
  外形/铃声直板、支持MP3铃声
  电池薄电:1200mAh、 厚电:1800mAh 超大容量
  外观颜色精钢包框
  待机时间100小时/1200mAh
  通话时间3.5小时/1200mAh
  输入法1、支持手写输入方式、支持键盘输入方式;
  2、支持智能联想输入
  3、中英文、符号智能无缝切换
  短信1000条短消息,500条短信群发
  日程安排最大支持数目:2000条
  语音拨号支持
  PC数据同步支持,支持OUTLOOK同步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