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薄大屏诱惑 多普达滑盖智能C750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1:52  Pchome电脑之家
天舵转盘以及多功能键盘

    在C750面板上除了那2.6寸的大屏幕之外最显眼的就是天舵转盘了。这个转盘可以360度无级旋转,其作用有些类似于我们平时使用的鼠标滚轮,在系统中它可以用于上下滚动条目,这在浏览网页或是看电子书的时候都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操作感。并且这个转盘和多普达另一款旗舰级PPC P860上所采用的转盘完全一样,转动的时候不会发出任何的响声,在安静的环境中使用也不用怕打扰到他人。

超薄大屏诱惑多普达滑盖智能C750评测(2)

图为:多普达C750手机

    C750的键盘相当有特色,它不仅仅是传统的12键数字键盘,在数字键的两侧还各增加了一排功能键,通过这些快捷键我们可以快速进入短信、浏览器、媒体播放器、标点符号列表等功能,并且按键的长按和短按可以定义成为不同的程序,这就给没有触摸屏且菜单繁琐的Smartphone在操作上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并且在快捷键中还有两个可以给用户自定义功能的do键。如果你嫌自定义的范围较小的话,当然也可以动用注册表大法来把系统程序的快速启动键给替换掉。

超薄大屏诱惑多普达滑盖智能C750评测(2)

图为:多普达C750手机

    C750机身背面显得相当干练,平整的底面边角做圆滑处理,既能保证机身整体的美观大方又可以获得不错的手握感。机身背板的下半部分是电池仓的盖板,与机身结合的相当紧密,轻轻推动电池盖板也不会有松动的感觉,C750的整体工艺颇有大厂风范。

超薄大屏诱惑多普达滑盖智能C750评测(2)

图为:多普达C75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6寸大屏多普达C750
·天舵转盘以及多功能键盘
·C750机身设施
·C750电池续航能力
·C750软硬件配置
·新的内置软件
·实用的安全中心
·支持office2007的办公套件
·输入法以及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