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个月待机王 飞利浦最新力作9@9k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10:51  天极yesky

  飞利浦9@9K的机身三围是104.3×42×18.7毫米,重量为108克。该机有着浓烈的商务气息。直板的造型,稍显方正,机身比较瘦长,但是机身两侧的过度非常地圆滑。飞利浦Xenium 9@9K机身厚度接近20mm,不过较厚的机身却带来不错的手感。

两个月待机王飞利浦最新力作9@9k评测(2)

图为:飞利浦9@9k手机

  整体完全传承了Xenium系列的经典配色和外观设计,沉稳的黑色搭配香槟金色符合其商务定位。整体完全传承了Xenium系列的经典配色和外观设计,沉稳的黑色搭配香槟金色符合其商务定位。表面经过了磨砂处理,而功能按键则采用了金属材质,按压的时候质感十足。

两个月待机王飞利浦最新力作9@9k评测(2)

图为:飞利浦9@9k手机

两个月待机王飞利浦最新力作9@9k评测(2) 两个月待机王飞利浦最新力作9@9k评测(2)

图为:飞利浦9@9k手机

  侧面,飞利浦Xenium 9@9K有一圈古铜色的装饰圈,由于颜色比较特别,看起来感觉非常好,左侧的音量键采用了波浪式设计,手感也很好;下方是microSD卡插槽,9@9K的右侧比较简洁,只安置了数据线、耳机、充电三合一插口,并且有防尘盖的保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概述
·机身外观
·屏幕键盘
·界面菜单
·基本功能
·娱乐拍照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