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8日手机行情:全键盘超薄商务智能机只2780(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7:57  新浪科技

广西行情

  专打低端市场的诺基亚1系列手机是诺记在低端市场与摩托相抗衡的法宝,大多以简洁的直板造型和简单的功能示人,这款诺基亚165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手机是去年12月中旬上市的产品,5百多元的上市价格让这款产品颇受关注,如今1650价格已经跌到了488元,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28日手机行情:全键盘超薄商务智能机只2780(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1650详细资料

  也许因为手机的功能单一,手机还算比较轻巧,体积为104.2×43.8×17.8mm,重量仅80克,加上宽大的键盘,即使是小朋友都可以轻松操作;屏幕的表现一般,65536色,CSTN材质,128×160像素的分辨率,屏幕可视面积为1.9英寸,显示效果对于目前的低端入门机型来说算是非常不错的了。

  由于没有配备摄象头,因此FM收音是1650最大的娱乐功能了,遗憾的是诺基亚1650并不支持MP3铃音的播放,但是其拥有着可以与MP3铃声媲美的32和弦铃声效果。至于其它功能方面,诺基亚1650可存储500个电话薄、150条短信息。在手机的顶部有一个发光孔,还可以充当一下手电筒。

28日手机行情:全键盘超薄商务智能机只2780(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1650详细资料

  低廉的价格,实用的功能,让这款手机在低端市场拥有不错的人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三星双模商务W579跌破五千
·上海:MOTO全键盘智能Q8降至2780
·广州:多普达商务S1精英版不到四千
·广西:诺基亚实用直板机1650只488
·山东:MOTO超薄大屏智能V8破三千
·辽宁:索爱经典影像K790c只1999元
·湖南:诺基亚横屏商务E90卖5580元
·重庆:夏新GPS智能强机N6只2099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