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家都叫好 低价高性能智能手机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7:22  Pchome电脑之家

小编自用:索尼爱立信 M6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M600采用了2.6英寸液晶显示屏,占据手机大半的面积,极显大气,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颜色饱满,细节表现出色,使电子邮件阅读、视频及动画浏览异常方便。触摸支持可以输入文字和方便进行手机操作。

大家都叫好低价高性能智能手机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M608c详细资料

    M600为双键盘设计,使其可以方便地单手或双手使用,提供多种信息处理使用方式,键盘同时具备输入数字和QWERTY键盘两种功能,具备高速文字录入能力。

    M600提供全新的实时电子邮件收发,即邮件抵达的时候手机马上会收到预览邮件,不必担心延误商机。在文件处理上,M600拥有PowerPoint、Word、Excel编辑功能和一个Adobe PDF浏览器。

大家都叫好低价高性能智能手机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M608c详细资料

    多媒体方面,M600内置媒体播放器,支持mp3等音乐格式文件,而且它还支持流媒体视频音频播放,加强网络方面的应用。索爱M600在具有红外蓝牙,内置62M内存的情况下,还支持可扩展的Memory Stick Micro来扩充存储空间。如此强大的M600由于在商务领域的需要,并不支持摄像头,给喜欢它的朋友们留下了稍许遗憾,不过反过来想想,如果加了摄像头,成本肯定加高,到时候RMB还是反馈给消费者。

    点评:M600可谓是我们的老朋友了,QWERTY键盘透出的兰色底灯十分漂亮,音乐表现也感受到Walkman系列品质,并且机身也非常薄,放在口袋中不会出现什么束缚,价格也较为稳定,白色非常漂亮。

特点:1:2.6寸TFT屏幕效果出色

2:独特QWERTY键盘手感不错

3:功能强大的商务功能

4:游戏效果出色,性能强劲

参考价格:1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07最红火:诺基亚 6120
·4G大影音:索尼爱立信 W958c
·男人硬朗派:诺基亚 E50
·GPS+炒股:夏新 E78
·小编自用:索尼爱立信 M608c
·周董最爱:摩托罗拉 ROKR E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