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家都叫好 低价高性能智能手机汇总(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 07:22  Pchome电脑之家

男人硬朗派:诺基亚 E5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外型设计上,E50机身主要以黑色和银色为主,外壳采用了精钢材质,不但拿在手中质感十足而且还不容易留下指纹,并且似乎也为了保护手机的丢摔.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使得E50的外观看上去非常的洋钢。键盘区域瘦腰的设计也使手掌把握起来非常舒适.采用了诺基亚经典的直板造型,113×43.5×15.5MM的“三围”和104g的体重使它成为诺基亚S60手机中最为小巧轻薄的机型之一。

大家都叫好低价高性能智能手机汇总(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50详细资料

    E50屏幕表现出色,2.0寸26万色320X240 QVGA TFT屏幕,色彩还原能力较强.背面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普通,不过在优秀的屏幕上,显示也算合格,毕竟是商务智能手机.

大家都叫好低价高性能智能手机汇总(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50详细资料

    E50采用了目前诺基亚Symbian S60第三版智能系统,虽然软件还不算多,不过毕竟是面向未来.内置了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mp3、mp4、3GP等格式的视频播放,支持MP3等格式来电铃声。商务方面是E50的一个强项,内置了OFFice Tools,支持Outlook,和PDF文件的浏览.

    其他方面,E50是一款四频手机,国外使用方便.支持TF扩展卡,最大支持1GB,并支持热拔插。支持蓝牙,红外.

    点评:E50目前似乎是S60第三版智能最具性价比的手机,外观也较为简约干练,键盘其实非常舒服,对于追求智能性价比的男士来说,E50不贵的价格确实是S60第三版目前性价比最高的。

特点:1,内置Office全套办公系统;

2,屏幕色彩显示效果相当细腻;

3,支持红外和蓝牙数据传输;

参考价格:14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07最红火:诺基亚 6120
·4G大影音:索尼爱立信 W958c
·男人硬朗派:诺基亚 E50
·GPS+炒股:夏新 E78
·小编自用:索尼爱立信 M608c
·周董最爱:摩托罗拉 ROKR E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