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系列回归 索尼爱立信发布T270/T2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40  泡泡网
作者:王晨

    索尼爱立信于1月24日发布两款面向低端用户的手机,型号分别为T270和T280,曾经经典,告别市场许久的索尼爱立信T系列终于又杀回来了,不同的是,此次的T系列手机被重新定位,开始走低端路线。

T系列回归索尼爱立信发布T270/T280

    两款手机在没有预料的情况下突然出现,也没有泄漏更多的参数,目前了解到这两款手机都拥有26万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支持FM收音机及蓝牙功能,但是T280将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而T270没有摄像头。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