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降到底 飞利浦翻盖待机王9@9h跌至4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19  IT168.com

文/王建飞

  [辽宁行情] 依赖着超长的待机时间,飞利浦手机赢得了商务人士的青睐,特别是以超长待机时间著称的Xenium系列。去年上市的9@9h(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不仅延续了超长待机的优良传统,而且时尚的彩蛋造型更是赢得了众多时尚人士的认可,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499元,性价比非常突出。

一降到底飞利浦翻盖待机王9@9h跌至499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9@9h详细资料

  外观上来看,这款9@9h一改往日死板的造型设计,采用了比较时尚的折叠彩蛋造型,使得整个机身看上去圆润小巧,手感也非常的舒适。灰黑色的机身设计搭配上银色的内饰,仍然展现出一种浓郁的商务气息,同时还拥有红色版本可供选择。88×44×21mm的三围加上仅为78g的机身重量,小巧精致。

一降到底飞利浦翻盖待机王9@9h跌至499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9@9h详细资料

  屏幕方面,9@9h仅配置了一块1.8英寸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仅为128×160,效果只能说是一般,但较低的屏幕配置却能赢得更多的待机时间。外屏采用一块纵向设置的单色屏幕,对于显示来电等手机基本信息来说已经足够。出于定位考虑,9@9h并没有配备内置摄像头,娱乐功能相对单薄。

  铃声方面,9@9h采用了16和弦的铃音系统,不支持MP3播放。内存方面,9@9h的机身内存只有2MB,但却不支持任何形式扩展。不过这款9@9h却提供了红外线和GPRS连接,支持WAP上网,还拥有FM调频收音机功能。值得一提的是,9@9h的理论待机时间长达850个小时,超过一个月。虽然只是理论值,但在一般的使用频率下待机时间可达到1周以上。

  编辑点评:飞利浦9@9h是一款以时尚外形和超长待机时间为卖点的手机,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499元,却拥有65536色的TFT屏幕以及超大容量的电池,可以待机一周以上,比较适合需要长时间使用手机但对功能没什么要求的人士使用。

  电话:024-3131858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