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滑盖娱乐靓机跳水(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7:35  新浪科技

【湖南行情】

  去年,摩托罗拉重拳出击推出新智能旗舰刀锋RAZR2 V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而以贝克汉姆作为全球代言的V8更是成为了下半年度的焦点机型之一。眼下,临近春节销售高峰,各大手机厂商动作频频,诺基亚数款新机频频报出新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之后索尼爱立信与三星公司,也相应打幅度调整旗下热卖机型的价格,大肆吸引众人的目光。摩托罗拉怎么可能袖手旁观呢?近日,笔者闻讯摩托罗拉的V8再度砸价!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实惠,显示出很不错的性价比,价格优势体现无疑。相信这款手机也会和V3、V3I一样成为岁末市场的焦点之一。

2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滑盖娱乐靓机跳水(8)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AZR2 V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V8超薄的机身加入了双QVGA规格分辨率的TFT彩色屏幕,内、外屏的可视面积分别达到了2.2和2.0英寸,在拍摄功能方面,摩托罗拉V8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镜头,并支持120分钟视频摄录。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1播放器,兼容多种格式的多媒体文件,并具备更方便的音乐同步及音乐管理功能。蓝牙方面是2.0版本,支持A2DP。另其内置了420MB海量内存,但不支持扩展卡功能。摩托罗拉V8的硬件配备十分突出。运行频率500MHz的AMR11处理器,应用中可以在Linux操作系统高速运行,内屏上方筒的部分采用了摩托多年来引以为豪的“丽音”技术。这项功能能够通过麦克风来侦测环境噪音,从而自动调整听筒的音量到最佳状态,确保话质清晰。

25日手机行情:200万像素滑盖娱乐靓机跳水(8)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RAZR2 V8详细资料

    说实话,摩托罗拉V8拥有十分时尚的外观和十分强大的功能,在发布时就受到广泛的关注,如今价格一降再降,已经十分值得购买了,喜欢摩托罗拉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北京:诺基亚旋屏娱乐5700降至2280
·上海:索爱滑盖娱乐W830c只1900元
·广州:诺基亚320万像素滑盖5610XM仅2099
·广西:索爱超薄直板K550c只1180元
·辽宁:夏新GPS智能E860降至2500
·山东:诺基亚实用智能6120只1680元
·江西:三星S60滑盖智能i408破三千
·湖南:MOTO大彩屏智能V8跌破两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