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能导航 夏新时尚新机N810售30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文/钱小磊

    [北京行情] 2008年1月25日,夏新 N81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在商家“诚实青年”到货,该机的上市价为3098元,配件: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1GB存储卡等。夏新N810是一款刚刚上市的WM6智能手机,该机还内置了日趋流行的GPS导航模块。

    夏新N810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虽然无法和同门师兄N800的VGA分辨率相媲美,但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而该机的外形也比N800更加时尚,也肯定更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硬件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三星的SC32442 400MHz中央处理器,内存则使用了128MB ROM + 64MB SDRAM的搭配方式,这样的组合用来运行Window Mobile 6操作系统绰绰有余。此外,该机还内置了GPS芯片,配合灵图天行者夏新版,有车一族完全不用担心迷路了。

智能导航夏新时尚新机N810售3098元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N81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夏新最新推出的智能导航系列产品中的一员,夏新N810虽然在屏幕等方面无法和师兄N800相比,但是该机的外形却要更加耀眼。此外,该机仅仅3000元出头的上市价也要比N800便宜不少,需要一款时尚智能导航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该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