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乱世出枭雄 五款超个性滑盖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3:40  太平洋电脑网

摇摆音乐精灵 索尼爱立信 W90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999元

  索尼爱立信W908c在造型上相对于传统的滑盖手机来说并没有什么创新之处,只不过机身金属质感强烈,轻薄化的设计符合潮流罢了。但索尼爱立信W908c的音乐操控方式则让人眼前一亮,通过摇晃机身就可以实现基本的音乐功能,确实很有意思。作为WALKMAN音乐手机中的“新声代”机型,索尼爱立信W908c采用了最新的WALKMAN 3.0版音乐播放器,操作界面漂亮,基本的音乐功能完备,支持人性化十足的心情感应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心情选择播放对应风格的音乐。索尼爱立信W908c还在WALKMAN音乐手机中第一次内置了重力感应器,这就是实现摇晃机身控制音乐功能的关键所在。同时,索尼爱立信W908c还能根据需要自动切换到横向全屏幕显示模式,灵性十足。索尼爱立信W908c的多媒体性能尤其是音乐性能十分强大,但相比之下200万像素摄像头所呈现的拍摄效果就很一般了。

乱世出枭雄五款超个性滑盖手机推荐(5)

图为:索尼爱立信W908c手机

  索尼爱立信W908c是本文推荐机型中唯一一款在外观设计上没有新奇之处的滑盖手机,但不能就此判定索尼爱立信W908c就缺乏个性。W908c集合超薄滑盖造型、重力感应功能和强大的音乐性能于一身,魅力非同小可。特别是在WALKMAN音乐手机当中,索尼爱立信W908c的独特性和领先性非常明显。目前不足3000元的行货售价稍微贵了一点,对其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持币观望一段时间再出手。

乱世出枭雄五款超个性滑盖手机推荐(5)

图为:索尼爱立信W908c手机

乱世出枭雄五款超个性滑盖手机推荐(5)

索尼爱立信 W910i 优缺点一览:

优点:
·全新的媒体娱乐功能
·屏幕升级到2.4英寸
·外型设计时尚超薄
·具有重力感应技术,游戏等娱乐更加出色

缺点:
·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

乱世出枭雄五款超个性滑盖手机推荐(5)

  结束语:笔者为大家推荐的五款个性滑盖手机以外观设计标新立异的机型为主,同时也有像索尼爱立信W908c这样外观设计平淡无奇但操作起来颇具趣味性的滑盖手机。由于定位不同,这五款个性滑盖手机所对应的消费群体也不同。全球首款双屏幕滑盖手机三星E958适合喜欢巧克力手机的网友购买;可以变形的侧滑盖智能手机HTC TyTN II适合有移动办公需求的商务人士购买;摩托罗拉Z8适合初次接触智能手机的工薪一族购买;诺基亚N95则是经济条件较好、各方面要求比较高的网友应当重点考虑的机型,索尼爱立信W908c则适合特别看重音乐性能的网友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弯腰香蕉 摩托罗拉 RIZR Z8
·变形智能王 HTC TyTN II
·双向滑翔机 诺基亚 N95
·双屏巧克力 三星 E958
·摇摆音乐精灵 索尼爱立信 W908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