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典雅别致 三星实用FM滑盖精灵B508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2:00  IT.COM.CN

小巧灵动·典雅别致

  在三星B508身上,给人最深的第一印象便是“小巧”,由于并非追求功能配置以及出于成本的考虑,B508没有大屏幕和其它多余的设计,87×45×18mm的身段易于掌握,而69克的轻盈重量令其能够方便用户随身携带。

典雅别致三星实用FM滑盖精灵B508评测(2)典雅别致三星实用FM滑盖精灵B508评测(2)典雅别致三星实用FM滑盖精灵B508评测(2)

耳机插槽 听筒 五维方向键

  当前B508只有黑色选择,类似的配色事实上在三星手机中已经是屡见不鲜。手机采用烤漆处理外壳,让B508整体看上去不会“暴露”其入门级手机的定位,不过外壳表面容易留下指印是难以避免的问题。针对机身轻巧的特点,设计师在B508的侧面加入了一圈磨砂处理的侧边,能够减免机身打滑的情况出现,细节处理值得一赞。

典雅别致三星实用FM滑盖精灵B508评测(2)

图为:三星B508手机

  手机的侧面非常简洁,只留有带保护盖的耳机以及充电器/数据线插槽,并且B508也迎合了国家要求改进充电器插槽的要求,提供有转USB数据线并有符合标准的USB规格充电器。B508的背面同样简洁,只留下不大起眼的SAMSUNG标志以及samsungmobile.com的官方网址。

  与三星主流滑盖手机相比,B508的滑盖手感较为生涩,好在其Anycall标志的下方同样保留有助推槽设计。B508采用的是实用兼耐用的五维方向导航键,OK键在待机桌面时能够快速进入主页功能,而菜单模式下有确认的指向;导航键旁边设有FM快捷键突出其FM功能。数字键盘方面B508选用单排连体设计,反馈力度恰到好处,手感不俗。

典雅别致三星实用FM滑盖精灵B508评测(2)

图为:三星B50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屏幕
·铃声
·实用FM收音机
·小内存限制了更多功能
·短信
·电话本
·其它功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