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样张曝光 摩托罗拉320万像素Z10对比Z8(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36  IT168.com

    作为两部手机最受人关注的部分,摩托罗拉RIZR Z10在手机的背面装载了支持自动聚焦功能的320万像素摄像头,并同时对摄像头的造型和机身背面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在镜头模块部分RIZR Z10使用了更多的金属材质,并且铝镁合金材质机身也提升了手机的整体质感。

样张曝光摩托罗拉320万像素Z10对比Z8(2)

镜头对比

  此外,摩托罗拉这次还加大了该机的LED闪光灯的面积,可提供覆盖能力的闪光水平,而方块状的镜头模块也要比RIZR Z8的小圆圈看起来更有“双面设计”的感觉。

样张曝光摩托罗拉320万像素Z10对比Z8(2)

镜头特写

样张曝光摩托罗拉320万像素Z10对比Z8(2)

拍照功能对比

  虽然在拍照的功能方面,两部手机并没有呈现更多的差异。但摩托罗拉这次在为该镜头提供自动聚焦功能的同时,还通过优化软件让RIZR Z10在拍照速度上有了更理想的表现。该机启动相机的速度仅需1.5秒,并具备每秒3张的高速拍摄功能和支持每秒30格画面的QVGA分辨率的视频摄录功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对比
·影像功能对比
·拍摄样张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