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机好选择 八款高关注度全能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6:49  中关村在线

索尼爱立信 W908c

    索尼爱立信W908c是一款外形时尚,功能强大的滑盖音乐手机。由于采用了最新版的Walkman3.0播放界面并引入了有趣的动作感应功能,W908c受到了很多喜爱音乐的年轻朋友的喜爱。伴随着行货上市并跌破3000,该机在网友中的关注度逐渐上升,上升幅度甚至超过了诺基亚N82。

换机好选择八款高关注度全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0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908c采用的是一块2.4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该机采用了最新的Walkman3.0播放界面,其中可以根据歌曲节奏来划分心情坐标的SensME甚是有趣,而该机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蓝牙立体声也是时下音乐手机的标准配置。

换机好选择八款高关注度全能手机推荐(2) 换机好选择八款高关注度全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908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Walkman3.0以及有趣的乐摇功能都是W908c突出的卖点,对于很多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的爱好者来说,这款产品也是他们最希望拥有的产品。在经过了上市前期的价格波动之后,索尼爱立信W908c的行货报价已经跌破3000元,因此该机的关注度也极具上升。

索尼爱立信W908c(行货)
[参考价格] 2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82
·索尼爱立信 W908c
·诺基亚 6500s
·索尼爱立信 Z610
·索尼爱立信 S500c
·三星 SGH-E848
·诺基亚 6110Navigator
·摩托罗拉 RIZR Z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