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7mm厚度 三星发布镜面直板手机L17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6:19  泡泡网
文/王晨

    虽然近段时间全屏触摸手机关注度持续升温,但是各手机生产厂商也要把自己特色的产品经营。近日,三星发布了一款型号为L170的全新超薄镜面手机。在保留三星超薄外形的基础上增加了镜面元素,使这款定位低端的手机也有看头。

10.7mm厚度三星发布镜面直板手机L170

图为:三星L170手机

    三星L170定位低端,因此配备了1.6英寸220×176,26万色TFT屏幕,而最突出的一点是这款手机也采用横屏设计。三星虽然对自己产品总是进行不断创新,但是过程中借鉴的痕迹真是很重。

10.7mm厚度三星发布镜面直板手机L170

图为:三星L170手机

    三星L170内置MP3播放器同时还会支持eAAC+、WMA格式音乐播放。此外,它将支持GSM(900/1800/1900 MHz)网络,L170内置有45MB机身内存,支持最大2GB micro SD卡扩展,支持蓝牙功能和FM收音机功能。10.7mm厚度也算轻薄,符合三星本色,体积为102.3×45.8×10.7mm。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