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特魅力 各领域近期热卖个性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飞利浦 9@9k(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2003年因该是飞利浦的黄金时代了,在彩屏刚刚推出、和弦铃声大行其道的那段日子里,飞利浦凭借530、535等经典机型笼络了大批年轻朋友,可惜时光一去不复返,如今的飞利浦却只能靠一个超长待机来打天下,用户群体也变得相对狭窄。不过,也不能说一点两点都没有,9@9系列的产品还是偶尔让人们留意。

独特魅力各领域近期热卖个性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9@9K详细资料

  今年初飞利浦主推的9@9K是一款直板手机,65536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1.8英寸可视面积;飞利浦Xenium 9@9K只是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说像素较低,但是对于平时的影像记录完全可以得到满足。

独特魅力各领域近期热卖个性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9@9K详细资料

  飞利浦Xenium 9@9K的机身内置了3.5MB左右的可用内存,支持micro SD卡的扩展,最大支持2G的存储卡扩展,还配备了蓝牙的功能,同时还内置了Mini USB的数据线接口,该机具备MP3播放器以及FM调频收音机的功能,20mm厚的机身藏着超长待机的秘密,1790毫安的电池可以待机2个月,当然这是官方给出的数据,实际使用中会打折扣,不过这也足可说明9@9K的超长待机无人能敌。

  编辑点评:功能简单,待机超长,比较适合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对于年轻人恐怕就不那么适合了。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娱乐:苹果 iPhone
·低价:索尼爱立信 K530c
·超薄:诺基亚 5310XM
·超长待机:飞利浦 9#9k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