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特魅力 各领域近期热卖个性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诺基亚 53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诺基亚5310同样是一款直板造型手机,延续了XpressMusic的风格,让机器看上去更具活力。9.9mm的机身厚度无疑跻身时尚纤薄行列,屏幕采用了2.0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屏幕色彩艳丽,饱和度高。

独特魅力各领域近期热卖个性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310XM详细资料

  5310是一款以音乐为主打的手机,屏幕左侧同5300、5610一样保留了3个音乐播放快捷键,音乐享受一触即发。内置了30MB左右的动态内存,最大支持4GB容量的micro SD卡内存扩容,支持蓝牙2.0数据传输和立体声蓝牙音乐功能。

  诺基亚5310还搭配了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当然由于5310并不是一款专业拍照手机,因此很多功能都被省去,如自动对焦、闪光灯、自拍镜等。5310采用最新的S40平台第五版系统,支持JAVA程序扩展,虽然不是智能系统,不过新S40的功能已经非常强大,肯定可以满足人们的一般需求。

独特魅力各领域近期热卖个性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310XM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诺基亚5310跻身时尚手机行列,设计简单、功能强大是5310的一大特点,售价方面和K530c不相上下,都属于中端机型,自己用或买来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娱乐:苹果 iPhone
·低价:索尼爱立信 K530c
·超薄:诺基亚 5310XM
·超长待机:飞利浦 9#9k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