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特魅力 各领域近期热卖个性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索尼爱立信 K53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索尼爱立信最近刚刚推出的一款直板拍照手机,外形设计简洁、刚毅,机身上下充满了男人味,女人想用都没门!海外版支持3G网络,不过行货版可就没有了。

独特魅力各领域近期热卖个性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530c详细资料

  拥有200万像素及2.5倍数码变焦相机功能的索尼爱立信 K530i,拍照、影像录制功能兼备。更可以3G的高速上网功能及相片博客功能,将照片更快速地上传至个人博客中,更轻松地与他人分享生活中的每一个精彩时刻。K530c还支持多媒体播放功能,内置16MB左右的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2扩展卡,最大可至2GB容量。

独特魅力各领域近期热卖个性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530c详细资料

  其他方面,索尼爱立信K530c也比较晚上,闹铃、电话本、短信等常用功能一一具备,支持蓝牙、数据线数据传输。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K530c定位准确,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K530c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需求,而且1000元出头的市场价让K530c的竞争力大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娱乐:苹果 iPhone
·低价:索尼爱立信 K530c
·超薄:诺基亚 5310XM
·超长待机:飞利浦 9#9k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