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免费提升性能 可以升级系统智能手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5:57  中关村在线

HTC U10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HTC U1000称得上是目前个头最大也是硬件配置最强悍的手机,远远望去该机酷似一台微型笔记本。该机拥有一个VGA分辨率的5英寸超大屏幕,内置的8GB闪存要比华硕EeePC都大,不过该机唯一的败笔就是采用了过时的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还好多普达及时应对,在去年年中悄悄在官网放出了免费的Windows Mobile 6升级补丁,详见:《多普达U1000 Windows Mobile 6升级固件》一文。

免费提升性能可以升级系统智能手机推荐(7)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U1000详细资料

    多普达U1000体型和外形方面都非常有霸气,硕大的机身承载了一块堪称变态的5.0英寸手写大屏幕,机身下方的QWERTY键盘也非常方便。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300万像素摄像头并内置8GB闪存空间,整体功能非常强大。

编辑点评:

    给多普达U1000装上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确实有点像给DELL XPS 1330装Win98,强大的整体性能无法得到发挥。不过官方的支持让多普达U1000在系统升级上面领先一步,也为该机的升级减少的一定的风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i718
·O2 XDA Atom Life
·多普达 830
·i-mate PDAL
·多普达 838
·多普达 P800
·HTC U1000
·多普达 D80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