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杀性价比 六款节后最抢手招牌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26  太平洋电脑网

LG KG7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450元

  在巧克力系列大获成功之后,LG似乎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向,更多的在手机外型设计上做文章。虽然其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太成功的案例(如有金巧克力之称的KG90n),但其决心似乎丝毫没有改变。07年年度大作闪耀KG70以更加华贵的姿态出现在市场中,相信对于那些喜欢手机拥有出色外型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又是一次盛宴。

绝杀性价比六款节后最抢手招牌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LG KG70的出现其实并不奇怪,由于巧克力系列的成功,LG的发展有新探索也是在情理之中的,该机的卖点也有两处:其一就是拥有时尚的机身造型,超薄的滑盖设计、金属机身以及镜面屏都是非常出色的设计,也是07年非常流行的时尚元素,该机对这几大流行元素整合的效果也还不错,得到了市场的肯定;另一大卖点自然就是施耐德认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又一镜头厂商的参战也说明拍照手机领域的竞争将越来越激烈,相信在今年还会得到进一步的升级。

绝杀性价比六款节后最抢手招牌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详细资料

  由于喜欢自己手机有出色外型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所以该机也取得了相当的成功,该机适合那些对手机功能要求不高,但自己却紧随时尚的消费者。由于更多的照顾了外型方面的表现,该机在一些细节设计上似乎并没有太注意,有按键设计不人性化以及偏硬的迹象,这也造成了消费者必须在时尚及手感中作出取舍,你是怎么选择的呢?

绝杀性价比六款节后最抢手招牌手机推荐(4)

LGKG70优缺点一览:

优点:
·金属超薄滑盖机身
·内置200万像素施奈德专业镜头
·QVGA屏幕相当精美

缺点:
·不支持自定义短信音
·音乐不支持后台播放

绝杀性价比六款节后最抢手招牌手机推荐(4)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700
·诺基亚 N73
·索尼爱立信 W958c
·LG KG70
·天语 E60
·三星 SGH-U6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