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无敌 索爱超薄音乐W880i跌至127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8:44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 作为目前WALKMAN系列唯一的金属机身手机,W88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的市场反映似乎一直不是太好,具体原因小编也不得而知。目前在各大品牌的音乐手机新品纷纷上市的情况下,原本就反响一般的W880只能不断调整价格。今天市场内传来最新消息,W880的最新成交价格已经无限跌破了1K3大关,绝对是超级性价比选择机型之一。

  索爱W880突破了Walkman机型常见的机身造型,首次加入了超薄元素,而且在外壳材料方面,更是采用了经过拉丝处理的金属材质,整机的视觉效果抢眼。103×46.5×9.4 mm的三围尺寸以及71克的重量使得这款手机颇有便携式随身听的Feeling,不论佩戴在胸前还是放进牛仔裤的口袋都非常合适。机身虽然超薄,可是机身周围接口设计全面,按键也非常丰富。

性价比无敌索爱超薄音乐W880i跌至127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88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880的屏幕显示效果有了很大的提升,仅仅1.8英寸的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240×320像素)的级别,显示效果可以说是相当的细腻,无论亮度还是对比度都控制的恰到好处,色彩还原能力超强,让眼球得到最大的视觉享受。独立的扬声器位于机身背面的摄像头一旁,支持MP3、AAC等多种主流格式的铃声,在Walkman这一招牌功能的支持下,铃声效果有这不错的表现。

性价比无敌索爱超薄音乐W880i跌至127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888c详细资料

  W880自带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并没有提供像K550那样的自动对焦功能支持,同时也没有能够配备上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的支持,为拍摄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当然,作为一款合格的Walkman音乐手机,拍摄功能本就不是那么特别重要。

  索爱W880机身自带了16M内存,并支持通过M2卡扩展容量。作为音乐手机的重点,W880i采用了最新的二代Walkman播放器,支持MP3、AAC、AAC+、WMA、WAV等多种音乐文件的播放。用户还可通过机身自带的视频播放器以及FM调频收音机进行娱乐。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红外,蓝牙2.0,USB数据线三种方式,提供了对A2DP蓝牙无线立体声的输出,方便用户使用无线蓝牙立体声耳机。强劲的3D游戏机能也让平淡的休闲时光变的不再乏味。

  索爱W880因为精致的外观和超薄的设计一直被认为是市场中被严重忽视低估的手机之一。目前W880惊爆1270元,配置依然不变,随机提供了一张1G的M2卡,应该说这已经称得上绝对超值了。在这款超级金属音乐机即将下市前,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哦!

[咨询电话]:021-63531137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