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日手机行情:320万像素双卡双待手机跳水(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7:42  新浪科技


广州行情

  “黑莓”是加拿大RIM公司1997年开发的一个无线邮件系统,因为接收电子邮件的手机配备了标准英文键盘,小小黑色键盘挤在一起看起来像是草莓表面一粒粒的籽儿,故得名“黑草莓”。RIM的核心优势是推(Push)电子邮件技术,在这项技术的帮助下,黑莓用户可以像在企业局域网中一样自动收到电子邮件,只是接收设备是手机而不是电脑。 黑莓的电子邮件在海外是备受推崇,根据美国专业IT咨询和服务公司J.Gold的报告,截至去年底,在北美总计达500万户的商业移动电子邮件使用者中,70%为“黑草莓”用户。

  随着黑莓即将全面进入国内手机市场的消息报道,近期市面上黑莓的手机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很受大家的欢迎,在此看来黑莓即将在国内大展拳脚。在黑莓的一系列产品中,具备多媒体扩展能力的首款机型是黑莓 Pearl 8100(图片 热评)这款产品,虽然这款产品已经出现在国内许久,但是其一直稳定在2000元以上的市场价格则阻碍了大家的购买欲。在今天,这款黑莓 Pearl 8100的价格再度下滑,颇为值得大家关注。

22日手机行情:320万像素双卡双待手机跳水(3)

  黑莓 Pearl 8100与以往的黑莓产品相比,其体积要显得更为轻巧,并且在功能配置进行了很大的升级,并且史无前例的首次增加了对摄像头和多媒体的支持。其机身尺寸约为107×50×14.5mm,重量约为96g,这是距今为止最为小巧的黑莓手机。黑色的机身看上去非常的具有商务气息,与黑莓的设计初衷达成一致,依然是一款为追求实用高速收发软件的商务用户所设计的手机。

  黑莓 Pearl 8100的键盘设计非常不错,Qwerty的键盘采用了与索尼爱立信M608相同的设计,一颗按键的左右两侧印有英文字母,提供了很方便的文字输入功能。另外,更为特别的是黑莓 Pearl 8100的导航键与P800一样采用了轨迹球的设计,只需要手指的移动便能够完成操作,非常的方便。配合白色背灯,在昏暗的环境下有如一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这也是手机命名的由来。

22日手机行情:320万像素双卡双待手机跳水(3)

  在屏幕显示方面,黑莓Pearl 8100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TFT显示屏,240x260像素的非标准分辨率感觉非常的特殊,但是在显示效果方面还是让人感到十分满意的。黑莓Pearl 8100在铃声方面采用了独立的扬声器,扬声器的口径非常大,因此其在声音方面的表现非常不错,加上对MP3铃声的支持,效果令人非常的满意。

  黑莓Pearl 8100是黑莓旗下第一款配备了摄像头的手机,其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放置在机身的背面上方,并且配备了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的支持,相信在拍摄方面的表现很不错。

  黑莓Pearl 8100在多媒体方面的表现很不错,其提供了独立的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器等功能,提供了不错的娱乐功能。在数据连接方面,黑莓Pearl 8100除了采用了Mini USB数据线支持之外还提供了蓝牙2.0的接口,从设备标准上来看其应当支持蓝牙立体声的输出,表现很不错。在内存方面,黑莓Pearl 8100的机身提供了64M的存储空间,同时还提供了对Micro SD卡的存储支持,不过并不支持热插拔的操作,留下了一定的缺陷。

  黑莓Pearl 8100这款手机,其在拥有黑莓产品中最为轻巧的身段的同时又具备有最为强劲的娱乐性能,对于曾经主打实用商务机型的黑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目前这款黑莓 Pearl 8100的最新报价为1750元,虽然相比之前仅有百元的降幅,但是对于价格稳定的黑莓手机来说,8100目前的性价还是很不错的。

本文导航:
·北京:三星双卡双待滑盖D888降至4388
·上海:诺基亚超薄音乐5310XM改版卖1580
·广州:黑莓全键盘商务8100只1750元
·深圳:诺基亚320万像素6500s港行卖2580
·辽宁:飞利浦超值手写S900只1399元
·福建:多普达时尚商务S1改版跌400
·四川:三星女性折叠靓机E498只1699元
·湖南:诺基亚8G版黑色N95港行卖4799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