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机候选 近期值得入手娱乐手机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7:29  IT168.com

诺基亚 53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080元
目前性价比:★★★★
成为街机可能性:★★★★

街机候选近期值得入手娱乐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310XM详细资料

  诺基亚5310XM是诺基亚音乐手机中相当有代表性的机型,该机的出现,让中端音乐手机爱好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亮点功能:诺基亚5310XM采用了诺基亚擅长的直板造型,而且在设计中不但融合了以往的一些成功经验,更是采用了超薄机身的设计,外型表现很抢眼。在音乐功能上该机也做得很不错,不但在软硬件方面都针对音乐功能做了一定程度上的优化,而且本身S40第三版平台也针对多媒体功能做了优化,只是没有采用S40第五版平台让人感觉有点意外。当然该机最为出色的地方在于在合理的价格区间里拥有了足够强大的功能,任何消费者都会觉得物有所值。

街机候选近期值得入手娱乐手机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310XM详细资料

  不足之处:老实说,这款手机的不足是不多的,当然作为一款两千元左右的手机,也应该是加入对自动对焦的支持,这样的不足很不应该,如果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拍照体验,该机的销量无疑会再上一大台阶。而该机虽然支持热拔插存储卡,但这一过程却需要打开后盖才能实现,使用中并不是很方便。

  IT168点评:虽然存在一些细节上的不足,但该机的整体表现是值得大家肯定的,该机也可以算做是物美价廉型手机的代表之作,同时也给索尼爱立信中端音乐手机市场提出了相当严峻的考验。该机整体功能全面而且主流,造型非常的时尚,笔者觉得很适合学生消费者使用,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顺便提一下,以该机的水准,很容易成为街机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N82
·索尼爱立信 K858c
·诺基亚 5310XM
·摩托罗拉 RAZR2 V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