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随身娱乐 五款最具影响力音乐手机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7:28  IT.COM.CN

  苹果 iPhone

  苹果公司的音乐播放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其手机产品iPhone更是引发了多少以它为竞争目标的“iPhone杀手”出现,在07年把手机市场搅得满城风雨。

随身娱乐五款最具影响力音乐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iPhone的机身是115×61×11.6mm,直板型的机身正面除了下方的一个按键外别无其他,而搭载的屏幕是一块3.5英寸的26万色TFT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大家可以感受到它在屏幕方面的强悍性。应用了苹果全新的Multi-touch专利技术,配合多触点响应等特性,把触摸技术带进一个新的层面。

  苹果iPhone所采用的操作系统是OS X,支持蓝牙,Wi-Fi无限技术,同时拥有GPS功能。除此而外,iPhone在机身背面配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不支持变焦和自动对焦功能。机身内存方面,iPhone并不支持储存卡的扩展,分别有4G和8G两个版本。相对手机的内存来说,算是十分海量的了。

随身娱乐五款最具影响力音乐手机导购(6)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点评:由于苹果公司的iPod的音乐功能十分出众,所以其手机产品iPhone在音乐上的功能表现也相当理想,更是以Multi-touch专利技术,Wi-Fi,GPS等先进功能使众机型俯首称臣。

  结束语:

  随时随地享受音乐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环节,所以拥有强劲音乐功能的手机就成为了人们购买手机时的重要选择标准。环顾上一年,市面上有不少的音乐手机各自展现其音乐风采,一次又一次地带来音乐风暴。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五款音乐强机也是07年音乐风暴的始作俑者,对市场的影响力十分巨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5300
·索尼爱立信 W580c
·诺基亚 5700
·三星 SGH-F308
·苹果 iPhone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