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很好很便宜 市售低价WM系统手机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7:19  泡泡网

● 很好很便宜-O2 Xda Stealth(热评)

    O2 Xda Stealth 具备圆弧曲线等时尚色系元素,采用颜色庄重的黑色调,机身比较瘦长,体积也比较小巧。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上滑盖滑出既能看到安键盘,集成有普通手机上的12颗数字按键,方便用户结合触屏进行操作。时尚之中也不乏实用.不愧为英国通讯大厂O2的作品。

很好很便宜市售低价WM系统手机导购(7)

图为:O2 Xda Stealth手机

    O2 Xda Stealth 内建 Intel pxa 272 416 MHZ 处理器,拥有192 MB FLASH ROM / 64 MB SDRAM,同样是一款采用 Windows Mobile 5.0 操作系统的 PDA 手机,可支持微软操作系统的许多应用程序,诸如 Office 文件阅览、Push mail 等功能,行动商务功能强大。另外,O2 Xda Stealth 亦支持蓝芽、红外线、USB 等传输功能,在上网的部分,O2 Xda Stealth 拥有 802.11b/g 无线上网功能,此外,O2 Xda Stealth 亦具备 minisd 记忆卡扩充功能。

很好很便宜市售低价WM系统手机导购(7)

图为:O2 Xda Stealth手机

    110×53×22.5MM的"三围",140克的重量,男女皆适用,因此称之为“Ppc手机中的巧克力”并不为过。屏幕方面,O2 Xda Stealth采用了2.4英寸65536色的TFT显示屏,QVGA分辨率,画面效果细腻,色泽的过渡自然,色彩层次感丰富。O2 Xda Stealth内置了支持自动对焦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静态照片,并且内置了Photo Editor功能,可以调整照片的色彩、制作相片。此外在音乐功能上,O2 Xda Stealth还具备A2DP与AVRCP功能,利用任何一款支持A2DP的无线耳机就可以享受立体音乐。内置Window Media Player 10 Mobile,支持WMA、WAV、MP3等主流音乐格式音乐播放。

很好很便宜市售低价WM系统手机导购(7)

图为:O2 Xda Stealth手机

    本次热销的配置为一电一充一数据线,原装的充电器带有好多转换头。确实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很好很便宜-多普达 710+
·很好很便宜-多普达 310
·很好很便宜-多普达 C600
·很好很便宜-多普达 586W
·很好很便宜-现代 A200
·很好很便宜-华禹 P30
·很好很便宜-O2 Xda Stealth
·很好很便宜-HTC 龙虾
·很好很便宜-i-mate SPL
·很好很便宜-i-mate PDAL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