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彩纷呈 大品牌近期即将上市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索尼爱立信 W380c(图片 热评)
预计上市价格:2000-2500元之间

    在2007年11月5日,索尼爱立信公司发布了三款手机新品,其中有两款是属于Walkman系列的产品,这两款分别是W890(图片 热评)i/W890c以及W380i/W380c。作为面向中低端市场所推出的W380c,它采用的是翻盖机身设计,并拥有多种颜色供用户选择。笔者预计索尼爱立信公司很有可能会将该机作为年后Walkman系列低端产品主打机型在大陆市场上销售。

精彩纷呈大品牌近期即将上市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38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380c采用翻盖机身设计,它拥有一块可视面积为1.9英寸26万色的内屏,分辨率为176×220像素,而内屏则为128×36像素。不过该机的机身设计非常精美,在音乐状态下用户可以实现“摇动换曲”功能。索尼爱立信W380c拥有一颗130万像素摄头,支持蓝牙,内置FM收音机,功能相当齐全。

精彩纷呈大品牌近期即将上市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380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从外形上来看,这款索尼爱立信W380c又将是女性朋友的新宠,小巧的折叠外身加上强大的音乐表现力,相信一定会令人欲罢不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610XM
·诺基亚 N95 8GB
·索尼爱立信 W380c
·摩托罗拉 ROKR U9
·三星 SGH-i450
·LG KF6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