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彩纷呈 大品牌近期即将上市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预计上市价格:5500-6200元之间

    诺基亚N95的上市已经让不少人为之疯狂,而其升级版N95 8GB的推出更是为那些需要大容量存储的朋友提供了方便。目前在水货市场上该机也是受到众人的青睐,不过也有一些朋友为了拥有更好的售后品质而等待着行货的上市。笔者预计诺基亚N95 8GB也将在年后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地区。

精彩纷呈大品牌近期即将上市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 8GB详细资料

    若不仔细观察,大家会发现诺基亚N95 8GB与普通版在外形上除了颜色外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其实稍加观察便会发现,该机的屏幕尺寸要比普通版增大0.2英寸,从而拥有2.8英寸超大屏。除此之外,该机依旧保持了500万像素摄头的设置,支持A-GPS,而机身容量的扩充也令这款8GB的N95存储能力增强许多。

精彩纷呈大品牌近期即将上市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 8GB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5 8GB功能之强大,硬件配置之高已经令笔者无话可说,它的上市必将引起不少高端人士的追捧。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该机取消了普通版镜头保护盖的设计,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保护好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610XM
·诺基亚 N95 8GB
·索尼爱立信 W380c
·摩托罗拉 ROKR U9
·三星 SGH-i450
·LG KF6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