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诱惑你的心 15款07年热门手机横比导购(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8:10  eNet硅谷动力

酷派 8360(图片 视频 热评)

  双卡双待机作为双网双待产品的降级版,仍然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除了出差一族外,移动和中国联通高居不下的通话费和令人头晕目眩的各类套餐也是造成了大量双卡一族存在的原因。宇龙酷派作为最早推出双网双待手机的厂商之一,做双卡双待手机当然也不在话下。酷派8360就是这么一款面相商务高端人群的双卡双待手机。

诱惑你的心15款07年热门手机横比导购(13)

图为:酷派8360手机

  作为老牌的微软合作者,酷派以往的高端机型都采用了Windows CE智能操作系统,而8360同样地使用WinCE 5.0,并继承了酷派手机一贯大气的设计,酷派8360的尺寸和重量虽然比8260轻薄不少,但仍然是宽大且沉重。当然在偕行不便的同时,该机也能极好地彰显主人成熟稳重的气质。大屏手写,更是显露出浓厚的商务之风。

诱惑你的心15款07年热门手机横比导购(13)

图为:酷派8360手机

  与酷派以往的双待手机一样,当8360的SIM1卡正在通话,而SIM2卡有电话打进的时候,仍然可以使用SIM2卡接听电话。两张卡同时在线的状态下,期间有任何来电呼入的情况两个号码之间并不会占线,即便有一个号码正在通电,另外一个号码仍能同时接听其它来电,两个号码通话可自由切换。正是由于这种双卡双待的特质的存在,酷派8360的电话和短信功能上也细分为G1、G2两大类,避免搞混弄错。

诱惑你的心15款07年热门手机横比导购(13)

图为:酷派8360手机

  酷派8360拥有十分丰富的商务功能,日程、行程、备忘、任务、闹钟、便签等基本功能自然不必多提,PICSEL文档浏览器、金山词霸、掌上证券等实用工具也一一具备。在GPS手机的流行趋势下,酷派8360甚至也增加了内置Sirf三代GPS芯片,使用酷派自主知识产权的“酷派通导航”,和“四维图新”地图来为用户指引方向。强悍的三星S3C2440A 400MHz处理器和256MB ROM与64MB RAM的内存搭配更是保证了程序的顺畅运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908c
·飞利浦 9#9k
·苹果 iPhone
·联想 i968
·OKWAP A136
·摩托罗拉 RAZR2 V8
·三星 SGH-U608
·LG KG70
·多普达 S1
·诺基亚 5310XM
·夏新 N800
·天语 E60
·酷派 8360
·倚天 X800
·步步高 i52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