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诱惑你的心 15款07年热门手机横比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8:10  eNet硅谷动力

联想 i96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我们一直在努力!”这句话似乎不应该从国产手机厂商的口中说出来,但无奈的是,大部分国产厂商在2007年的表现都很疲软,除了洋品牌的欺压,还有山寨厂转正带来的影响。国产品牌在过去的一年里真可谓是内外交困。但是国产品牌的确还是做出了不少成绩——比如联想。

诱惑你的心15款07年热门手机横比导购(4)

图为:联想i968手机

  从“粉时尚”到“粉流行”,我不得不说联想的宣传做的实在很老土。但是当我看到“乐”世界的时候,我知道,联想的翻身时刻到了——篆刻的“乐”,怎么看怎么喜欢,这种体现了民粹的VI设计才是国产手机本来应有的风格!

诱惑你的心15款07年热门手机横比导购(4)

图为:联想i968手机

  i909是一个很漂亮的小机器,清爽的外观,简洁的设计,看上去很有洋品牌大厂的风范——不是我贬低国产手机,真的是国产机被MTK弄得毫无特色。不过i909不是我今天要说的。今天上榜的是i968。这个姗姗来迟的300万影像直板机,终于给低迷的国产市场注射了一支强心剂。

  320万像索、CCD自动对焦摄像头,专业防抖功能都是i968的特征。虽然没有扯上卡尔蔡司、施耐德和徕卡等等大牌做大旗,但价格却是实打实的比进口货便宜——抱歉,说错了,现在手机已经没有进口一说,无论洋品牌还是国货,统统都是中国造的了——不到2000的价格,能拥有一款比较专业的拍摄手机,恐怕是热爱拍摄的人群的最大福音。

诱惑你的心15款07年热门手机横比导购(4)

图为:联想i968手机

  很久没有看到CCD的出现了,相对主流的CMOS来说,CCD虽然耗电,但在相同体积下,CCD有成像更清晰、控制噪点更佳的优势。i968就采用了CCD,为了配合该镜头,i968的拍照设置也非常完备,除了配备LED闪光灯以及自拍镜外,还具备防抖、全景拍摄等专业设置,最大能够拍摄出支持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或者拍摄352×288分辨率的的动态视频。

  要说遗憾,总是有的,比如i968的背面设计显得不够专业,处理速度也不显得爽快,但是,毕竟这是国货中少有的优秀拍摄手机,虽然我不能昧着良心说这是2007年最佳的拍摄手机,但是,我不能不说,这是2007年最具性价比的机型。
最佳性价比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W908c
·飞利浦 9#9k
·苹果 iPhone
·联想 i968
·OKWAP A136
·摩托罗拉 RAZR2 V8
·三星 SGH-U608
·LG KG70
·多普达 S1
·诺基亚 5310XM
·夏新 N800
·天语 E60
·酷派 8360
·倚天 X800
·步步高 i52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