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都不足两千 六款最受欢迎智能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6:40  泡泡网

● 价格最低WM5智能机 现代 A200

    Windows Mobile 5.0给普通用户的现实意义,其实也就限于可以装载不同的工具软件,实现手机功能的丰富多样化。但是对于行业应用的使用者来说,一款具备了超低价格、智能系统、无线网络载入,且可以安装各类行业类应用软件的掌上设备,都是值得使用的。

全都不足两千六款最受欢迎智能机导购(4)

图为:现代A200手机

    今天就要给在研发行业软件的朋友们推荐一款这么一款设备——现代A200。该机内置WI-FI以及MOBILE 5.0的智能系统,只用来当一款廉价的PPC手机似乎是亏待了它如此高的性价比,因为京港手机网的报价仅有1330元。

全都不足两千六款最受欢迎智能机导购(4)

图为:现代A200手机

    这款现代A200在屏幕上,采用的是采用了65536色,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触摸液晶屏幕,可视面积达到了2.8英寸。机身三围是123mm×61.5mm×22mm,是典型的PDA身材,整体手感不错。而且相比其他PPC机型,这款A200还支持了数字键盘,操作上带来的方便可想而知。

    除了外观,在硬件上现在A200也是很强悍的。它的CPU为Intel PXA272 520MHz的处理器,1内存上为92MB的ROM和64MB的RAM;软件运行系统是简体中文版Windows Mobile 5.0系统无论CPU的处理以,及图形的处理能力都处于目前WM智能手机的顶级水平。此外,它还配置了独立立体声扬声器和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闪光灯算是为数不多的装饰。

全都不足两千六款最受欢迎智能机导购(4)

图为:现代A200手机

    现代A200的扩展功能也是不错的,不仅支持了蓝牙,红外,WIFI等主流功能,而且最主要的是在触摸加手写的配合下,它的操作会更简便。目前的价格定位在1330元,已经相当理想了!如此便宜的PPC手机,即使不作为行业应用来使用,个人把玩也是超值的。喜欢它的彭哟不妨联系一下我们的推荐经销商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S60第三版最廉价-诺基亚 6120
·不容逝去的经典-诺基亚 N73
·价格最低WM5智能机-现代 A200
·最受欢迎E50的替代-诺基亚 E51
·曾经最强音乐机 索爱 W958c
·未来智能首选品 摩托罗拉 RIZR Z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