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美时尚 步步高镜面宽屏音乐手机i8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4:38  太平洋电脑网

  在音乐播放方面,步步高i8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AAC、MP3等格式文件,同时还具备后台播放功能。用户可以对播放器的模式、背景以及歌词进行选择,并且拥有标准、重低音、爵士、古典乐、重金属、柔和、流行、摇滚这几种均衡器选择。在音质方面,i8采用了wolfson专业数字音效处理芯片,而这款音频处理芯片被苹果公司广泛运用到自己的iPod,iPhone等产品中,此外i8还随机标配了德国知名品牌森海塞尔的品牌耳机,使得i8的声音富有弹性,且层次清晰,音质达到同类产品的上佳水平。而且步步高i8手机支持蓝牙立体声A2DP协议,可以使用蓝牙耳机享受无线音乐的乐趣,而耳机转接线的应用使它支持普通3.5mm的耳机插头,使用起来更随意!

精美时尚步步高镜面宽屏音乐手机i8评测(5) 精美时尚步步高镜面宽屏音乐手机i8评测(5)

步步高i8手机的音乐播放界面以及其音乐的多种设置

  该手机内置的电影播放器支持AVI格式文件播放,用户可以通过USB数据线将文件从电脑传入手机中。在收看电影时,i8的“*”键可以将屏幕切换至全屏模式,应用其16:9的高分辨率屏幕,画面更加细腻,富有强大的冲击力!有如此强劲的多媒体功能,i8自然也具备相应的大容量存储能力:机身内存为128MB之巨,还支持高达2GB的MicroSD卡存储。

精美时尚步步高镜面宽屏音乐手机i8评测(5)

步步高i8手机的全屏视频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基本功能
·拍照功能
·音乐播放器
·特殊功能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