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帆千里 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1:47  太平洋电脑网

数码厂商进入手机/3G手机领域
受关注度:★★★★
影响力:★★★★☆

  虽然魅族的M8概念已经炒作了一年多,但在M8之外,非传统手机厂商进入手机领域却成为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的一个潮流。苹果首当其冲,在此之后国内厂商纽曼、国际品牌iriver等都制订了自己的手机产品战略并有相应产品展出或上市,三星也通过固件升级,为自己的数码播放器产品增添了电话功能。随着手机核准制的取消,将会有越来越多数码厂商以加载通讯模块的方式进入手机领域,借着国内3G时代来临的东风抢滩登陆。

扬帆千里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12)

数码厂商纽曼魅族都涉及手机领域

国产手机全面爆发
受关注度:★★★☆
影响力:★★★☆

  虽然一直以来国内手机厂商都给我们以“弱势”的感觉,但从去年开始,这一状况有了明显改变,以多普达、联想为首的国内厂商在智能、时尚、音乐、拍照和游戏等多个卖点方面全线出击,强大的性能加上价格方面的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并且随着国内厂商在核心技术方面的进一步突破,以及与微软等业界领军厂商在操作系统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在2008年国内手机厂商还将继续爆发,越来越多国内品牌走上市场前沿。

扬帆千里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12)

国产手机在08年风起云涌

  最后:本次我们带来了手机行业与市场在2008年发展变化的预测和观察,在新的一年当中我们无疑将享受到更加体贴完善的通讯应用和更加强劲出色的数码娱乐体验,整个通信行业将会借着北京奥运会的东风进行大量的深度变革,而同时,发展当中还有着更多不可预知的可能性,这些足以让我们无比兴奋。那么就让我们站在高处,对这新的一年充满期待的同时,把握行业趋势的脉络,更深入更直接地投入到飞跃与变革的大潮当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本文导航:
·扬帆千里 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
·扬帆千里 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2)
·扬帆千里 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3)
·扬帆千里 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4)
·扬帆千里 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5)
·扬帆千里 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6)
·扬帆千里 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7)
·扬帆千里 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8)
·扬帆千里 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9)
·扬帆千里 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10)
·扬帆千里 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11)
·扬帆千里 08年手机行业与发展前景预测(1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