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系列再出江湖 索尼爱立信新品二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25  IT168.com

文/胡豆豆

    尽管索尼爱立信将于本月24日在印度发布新款手机已经没有多少悬念,但在这次发布会上即将推出的相关产品将具备怎样的特色却吸引了更多眼球的关注。虽然之前传闻将可能在本次被正式发布的两部中端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和Cyber-shot系列拍照手机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被披露,但同样会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亮相的两款T系列直板手机相关功能规格的曝光,却在某种程度上印证了过去有关此次新品发布会以中低端产品为主的说法相当的真实和可靠。

T系列再出江湖索尼爱立信新品二次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 T250

  正如我们过去所说的那样,本次在印度举办的索尼爱立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将是中低端产品。因此,这次即将被推出的两款T系列手机也同样属于低端入门级机型的范畴,它们的型号分别为索尼爱立信T270和T280。按照相关说法,这两款T系列手机与索尼爱立信T250在外观上有些相似,都采用了直板造型,拥有14毫米的机身,并在一些设计上具备高端产品T650的某些特色。不过,在功能规格方面这两款手机并没有多少特别的地方,都装载有128×160像素分辨率的手机屏幕,并内置有FM收音机功能,也都支持GSM/GPRS网络和蓝牙技术等功能。而作为两款手机的差别,索尼爱立信T280将可能内置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T270则显得相对简约一些,取消了摄像头功能,在价格上更为低廉一些。综合来看,这次即将问世的两款T系列手机除了外观的变化之外,对比索尼爱立信T250主要的改进在于增加了蓝牙技术,在性能方面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T系列再出江湖索尼爱立信新品二次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 T250

  值得一提的是,与即将问世的两款T系列手机在功能上的乏善可陈相比,一度频繁曝光的索尼爱立信超薄折叠手机Z660来自官方的一段视频却让人们对这次印度的新品发布会有了更多的期待。从视频中的泄露的不多的有价值的内容来看,这款造型独特的索尼爱立信折叠手机特别强调了对Google MAP地图功能的支持,充分体现了索尼爱立信08年产品在功能变化上的一大特点。更为重要的是,该功能的出现似乎也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过去有关该机功能规格介绍的真实性。也就是说,这款机身厚度仅14毫米的索尼爱立信Z系列手机也采用了新一代的A200系统平台,装载有QVGA(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提供了对3G网络的支持。而其他诸如MP3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支持立体声蓝牙技术以及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与同档次的索尼爱立信手机没有多少差异。换言之,该机可以理解为索尼爱立信K660的折叠版本,主要通过富于变化的外屏和超薄设计吸引用户眼球。当然,该机还可能如新鲜发布的索尼爱立信Z555那样提供对“手势控制”功能的支持,从而让手机变得更好玩更有趣,而且也更具备卖点。

  当然,以上有关索尼爱立信新款手机的诸多说法在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前都是人们的猜测或是传言。好在现在距离本周三的索尼爱立信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仅有两天,相信一切悬念将很快得到最终的答案。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