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仅售2500元 摩托罗拉音乐机ROKR U9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08  IT168.com
文/Miracle

  作为摩托罗拉主攻音乐手机市场的ROKR系列新机,有着鹅卵石造型和虚拟触摸感应键设计的ROKR U9(图片 热评)相信对于多数人而言应该不会感到陌生。虽然该机早早的就在网络上曝光,并且甚至在国内也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但迟缓的上市速度还是让人们有些望眼欲穿的感觉。正如最新发布的ROKR E8传闻将在三个月后才能开始发售一样,这款在去年10月发布的手机在经历了一个季度的漫长等待后才开始选择意大利作为自己的首发地开始上市销售。尽管如此,摩托罗拉还是体现对该机的一定重视程度,不仅举办了专门的上市发布会,而且还特别为该机推出了主题网页。

仅售2500元摩托罗拉音乐机ROKRU9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ROKR U9

  尽管在手机的整体外观设计上,该机与过去名噪一时的鹅卵石手机PEBL看上去并没有多少不同。但实际上作为ROKR系列第一款折叠手机的,ROKR U9通过镜面屏幕和OLED外屏等时尚元素的融合,还是在外观上显得更加的光彩照人。不仅如此,为了让该机的同类产品中更具竞争力,ROKR U9这次配备的1.45英寸OLED屏幕不仅具备自动隐藏功能,而且摩托罗拉还为这个OLED屏幕引进了在RAZR V8之上出现的虚拟触摸感应键操作模式,当启动音乐播放功能的时候,可以借助手指轻松控制手机的音乐播放功能,无论在视觉上还是手感方面都给人与众不同的体验。

仅售2500元摩托罗拉音乐机ROKRU9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ROKR U9

  与最新发布的ROKR E8一样,摩托罗拉ROKR U9也搭载的是基于Linux操作系统的MOTOMAGX系统平台,并装载了一个2.0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主屏幕和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没有配备自拍镜和闪光灯等辅助拍摄设施,但在拍摄功能上还是相当的丰富。不仅能够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00×1600像素的静态照片和支持全屏取景拍摄,而且支持最大8倍数码变焦功能,并提供有丰富的拍摄辅助选项,支持三种照片质量和三种场景调节等,可拍摄QCUF规格的视频录像。而作为一款ROKR系列手机,ROKR U9自然不会忽视在音乐表现力方面的追求,支持WMA/MP3/AAC/AAC+/AAC+等多种音乐格式文件的支持,也能够借助Windows Media Player11播放器轻松同步歌曲。拥有25MB机身内存,并能够通过micro-SDHC存储卡将手机的存储容量扩展到最大4GB的容量。唯一有些遗憾的是,该机并没有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多少与当今潮流有些不符。

仅售2500元摩托罗拉音乐机ROKRU9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ROKR U9

  摩托罗拉ROKR U9还支持蓝牙技术及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内置USB2.0接口,并提供相当全面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S/EDGE技术,具备MOTO丽音、Java应用扩展和电子邮件等功能。在配备770毫安时标准电池,充电器、USB连接线以及立体声蓝牙耳机S9的情况下,手机的销售价格为250欧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左右)。至于该机的中文版本目前还不清楚的具体的发售日期,但按照摩托罗拉的速度相信不会让人感到乐观。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