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很便宜很强大 六款高性价比手机卖点一览(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7:44  手机中国

天语 V908(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必杀技:手机看电视

很便宜很强大六款高性价比手机卖点一览(6)

图为:天语V908

    手机电视,在我们的概念里还是个未来的东西,虽然诺基亚N77已经开卖,但这项功能在国内还无法使用。其实把电视机放在口袋里已经不是什么难事,天语V908就可以做到了。这款手机可以免费收看电视,而且信号超强,超清晰,3.0英寸屏幕和1800mAh超大容量电池的智能节电功能,也足以保障实用性。既然能播放电视,那么FM收音机、音乐、视频播放也就不在话下了。

结语:

    老话说“一招鲜吃遍天”,这几款手机都拥有过人的一技之长,加上2000元左右的厚道价格,绝对称得上“很便宜,很强大”了吧。如果你的预算有限,又想买一部功能强大的手机,那么不妨就从这些机型中选一款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20c
·索尼爱立信 W958c
·诺基亚 5700XM
·三星 SGH-G600
·夏新 N6
·天语 V9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