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日手机行情:大屏幕智能刀锋手机降至2780(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7:36  新浪科技

江苏行情

  最近热门的PPC智能手机市场,大部分市场被多普达的“砖头”所占领。虽然性能毋庸置疑,但是硕大的外观携带毕竟有点不方便,难道就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了吗?答案是否定的——三星SGH-i71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它不仅是三星在国内上的第一款PPC智能手机, 而且机身厚度仅有13.5mm的超薄机身设计,比多普达P800还要苗条。 这款手机是为追求时尚的精英们量身打造的,随时随地的办公模式将满足他们多品味的商务需求。目前改版机市场上,3G之星三星 SGH-i718的价格为2280元,价格非常的理想,喜欢PPC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21日手机行情:大屏幕智能刀锋手机降至2780(5)

  三星手机早已成为时尚和创新的代名词。三星 SGH-i718也不负重望,在拥有超薄体形的同时,按键设计上不仅继承了三星的传统,又很好的满足了PPC手机输入的需要。机身以黑色为主,让它在硬朗中又不失温和。与市场上同类型的智能手机相比显得更加修长,定能成为吸引大家眼球的一大亮点。

  在108×58×13.5 mm的三围下,提供2.8寸65,000色QVGA的彩色屏幕保证了其清晰的视觉效果,再搭配上触控及手写功能,提供使用者俐落的操作手感。此外,i718还可支持免提扩音及声控指令,给操控带来极度的快感。

21日手机行情:大屏幕智能刀锋手机降至2780(5)

  三星 SGH-i718使用的是Intel PXA270(416 MHz)的CPU处理器,手机背面采用了200万的自动对焦相机,还可以支持MP4的动态录像。内置了128MR ROM/64MB RAM的内存,可以外接MicroSD卡来做扩充使用。

  另外,三星 SGH-i718也可以使用蓝牙2.0做无线传输,且支持了A2DP及AVRCP。因为主打的是强大的商务功能,所以像MSN Messenger、MS Office、Media Player 10及Outlook等基本功能一应俱全。

  三星 SGH-i718智能手机具备商务人士所需要的各种功能。这款手机采用Windows Mobile 5.0 PPC Phone Edition操作系统,支持浏览及编辑Microsoft Office等办公文档,从而实现随时随地办公;识别能力清晰的手写输入法使用户能够直接用中文输入信息,更加方便快捷;用户还可以使用移动打印功能,获取所需文件的硬件拷贝。

  总体来看,i718是三星为数不多的一款智能手机之一,也是其高端市场的力作,其搭载了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加上其远超其它PPC手机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吸引力。

本文导航:
·北京:诺基亚超薄直板6500c卖2380元
·上海:MOTO大屏智能刀锋V8降至2780元
·广州:多普达时尚智能旗舰P860卖6990
·山东:诺基亚智能游戏手机N81卖3300
·江苏:三星超薄智能i718改版卖2280元
·辽宁:索爱滑盖娱乐旗舰W908c破三千
·四川:诺基亚GPS滑盖智能6110N降至2880
·重庆:三星超薄卡片手机P318改版卖218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