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生活两不误 时下最畅销双待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5:30  天极yesky

  双网双待的先行者——酷派 26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参考售价: 2980元

  优点:超长待机时间 实用商务功能
  缺点:不支持扩展卡和蓝牙 硬件配置缩水明显

  在双模双待领域酷派是当之无愧的先行者,从2006年到2008年酷派以双模双待为主打推出了一系列的机型,这些机型在功能性及创新性上也颇受用户关注,无奈酷派系列机型高昂的售价还是让普通用户有了望而生怯的感觉。而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则是酷派面向主流市场推出的一款双卡双待机型—酷派268。

奥运生活两不误时下最畅销双待手机导购(2)

图为:酷派268手机

  从外观上看酷派268走的是典型商务机型路线,以黑色搭配灰色的主色调居多,如此搭配将成熟庄重,优雅的特性表露无遗。116×50×19mm的机身尺寸还算是比较适中的身材,但138克体重加上沉稳的机身色彩配合只适用于男性用户选购使用。

奥运生活两不误时下最畅销双待手机导购(2)

图为:酷派268手机

  在屏幕方面,酷派268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65千色的TFT触摸屏,176*220像素的分辨率显然与如今QVGA横行的时代有些格格不入,其显示效果也较为普通。铃声方面,酷派268采用64和旋的铃声,并支持MP3铃声播放。在拍摄方面,手机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微距CMOS数码变焦摄像头,提供了对各种拍照功能的支持,如特效与白平衡调节等。

  在基本功能方面酷派268提供了1000条短信息存储空间和1000位联系人的海量电话薄。智能化手写输入法的支持也为268平添一分风采。基本商务功能齐备是268的一大亮点,不过这个亮点在今天看来似乎也并没有什么优势,毕竟大多数的双卡双待机型对电子词典,MP3、MP4多媒体播放、记事本等功能也都予以了完美的支持。

  最后点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酷派268并不是很成功的一款产品,虽然其定位与消费级双卡双待机型,但是接近于3000元的价格则让它显得不是那么平和,尤其是对蓝牙和扩展卡的不支持让很多用户对这款机型彻底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CH-W629
·酷派 268
·LG KW820
·康佳 D39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