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生活两不误 时下最畅销双待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5:30  天极yesky
文/HH

  如果你也在为奥运贡献着你的一份力量,如果你也在为奥运的来临忙忙碌碌,那么一款时下最畅销的双网双待手机可能对您来说适用度就更高了。生活奥运完美的结合,让您的生活事业共同蒸蒸日上。下面推荐几款近期较热的双网双待手机,希望它的出现能真正的为您的生活助力。

  商务至尊 三星 SCH-W629(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9999元

  优点:采用全触摸屏幕设计;整体设计简约精致;双网双待机。
  缺点:比例不太协调;售价太贵。

  该机采用比较传统的直板造型设计。面周边采用铂族贵金属(铑合金)镀金,光泽闪亮,经久耐磨。屏幕采用一块2.6英寸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机身背面镶嵌有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支持数码变焦以及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

奥运生活两不误时下最畅销双待手机导购

图为:三星SCH-W629手机

  W629拥有72和旋铃声系统。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并可利用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2GB容量。作为一部支持“双网双待”的双模手机。三星SCH-W629也采用了双卡槽设计,可分别插入CDMA和GSM手机卡,并同时保持待机状态。另外,该机还是一部非常不错的股票手机。可使您纵横股海,抓住商机。

奥运生活两不误时下最畅销双待手机导购

图为:三星SCH-W629手机

  最后点评:万元的价格对于一款手机来说可以算是天价。它的卖点自然也不是外观,也不是配置。而是一种中国精英人士博学、自信、内敛、从容的独特气质。成功商务人士购买该机应该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CH-W629
·酷派 268
·LG KW820
·康佳 D39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