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像新风潮 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全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5:06  IT.COM.CN

  三星 SGH-G800

  也许为了祢补SGH-G608的不足,三星公司推出了型号为SGH-G800的强悍拍照手机,不仅加入了自动对焦功能,更采用了支持脸部拍摄的技术,连一般的DC也无法相比。

影像新风潮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全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G800详细资料

  三星SGH-G800的机身三围是103×51×16.8mm,采用时尚的滑盖设计,整体机身金属质感很强。正面搭配2.4英寸的240×320分辨率,26万色的TFT显示屏幕。SGH-G800内置了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还提供了自动聚焦功能及众多专业级的拍照功能支持。最值得骄傲的一点是运用了数码相机上才出现的WDR技术和面部识别技术。

  三星SGH-G800内置B&O独家的ICEPower数字过滤音质技术,提供高品质的音乐表现,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并内置FM收音机功能,SGH-G800机身内存为160MB,并还支持最高达4GB容量的Micro SD存储卡扩展功能。视频方面支持MPEG4,H.263,3GP等影片播放,还有TV-OUT功能和移动电视功能。

影像新风潮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全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G800详细资料

  点评:论拍照技术的话SGH-G800已经是鲜有对手,不过相比诺基亚N95的话,两者在是否智能操作上就有了分高下的地方了,加上SGH-G800在国内行货市场上迟迟不肯露脸,让众消费者只能想不能用。

三星SHH-G800 基本参数表
卖点: 支持三倍光学变焦摄像头
摄像头:500万AF像素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160MB,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电池:960mAh
点击查看全国报价及参数

  结束语:

  500万像素摄像头是2007年手机的最高拍照像素,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五款机型是500万像素里的佼佼者,绝对可以媲美一般的DC,在现阶段的拍照手机里是绝对的强者。我们都期待着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出现更多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更期待更高像素的手机进入我们的生活,大家不用心急,以现在的形势来看,很快高像素时代就会来临。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N95
·索尼爱立信 K858c
·三星 SGH-G608
·诺基亚 N82
·三星 SGH-G8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