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8英寸屏幕 i-mate导航智能机PDAG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3:39  太平洋电脑网
文/Leon

  i-mate有着众多型号的Windows Mobile系统的智能手机,但是由于其并没有引进到国内的市场销售,所以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可能对其并不是很熟悉。其实i-mate产品都有着自己比较鲜明的特色,比如内置QWERTY键盘的JAQ(热评),和比较小巧的PDAL(热评)。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款内置有GPS功能的PDAG(热评)

2.8英寸屏幕i-mate导航智能机PDAG评测

i-mate PDAG

外观设计

   i-mate PDAG在机身的造工方面表现相当不错,机身的接缝位置相当平整和紧密,手握时不会让人产生松散的感觉。而在颜色的搭配上PDAG主要以银灰色为主,在屏幕和机身侧面的位置即是使用了黑色的设计,让PDAG整体感觉更加沉稳。另外在机身的材质上,PDAG同样使用的是相对比较保守一点的磨沙设计,虽然整个机身的处理上也很出色,不过就不会有像抛光处理的方式一样光亮感觉。而机身的造型方面,PDAG在机身的边缘位置都进行了弧形的收边处理,特别是手机键盘部分的位置,让用户使用PDAG时会拥有更好的手感。

2.8英寸屏幕i-mate导航智能机PDAG评测

圆滑型的外观

机身体积

  相信在观察PDAG外观的时候,许多用户都已经留意到PDAG的机身体积比较宽大。在使用一块2.8英寸屏幕的时候,PDAG键盘和听筒的位置还依然占据着差不多一半面积。因为PDAG机身长宽高分别是121.5×63×16mm,其中长度和宽度的数据都要比现在许多的PPC手机更大。而且PDAG的机身重量也达到了145克,让人的感觉是PDAG与一些比较老式的PPC手机。不过,其16mm的机身厚度表现还算不错,不至于让人觉得PDAG很笨重。

2.8英寸屏幕i-mate导航智能机PDAG评测

图为:i-mate PDAG手机

轨迹球设计

  i-mate PDAG在导航键的设计中引入了轨迹球的设计,代替原来中心确认键的设计。360度旋转的轨迹球可以满足系统操作时光标上下左右的移动要求,因为无需要按动按键,所以在操作的过程中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快捷。另外,PDAG在设置的界面中还提供了鼠标的选项,用户只要打开这一功能之后,系统中会出现一个可以通过轨迹球进行控制的鼠标图案。这样一来在用户需要浏览网页等操作时,就不用像以前一样一个一个选项来移动光标,只需要将鼠标移动到所需的选项当中,按动确认键就能轻松地完成选择。

2.8英寸屏幕i-mate导航智能机PDAG评测

具有轨迹球设计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屏幕
·拍摄功能
·无线网络
·软件兼容性
·GPS功能
·硬件测试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