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20万像素 摩托罗拉滑盖智能Z10即将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1:32  IT168.com
文/Miracle

  虽然新品上市速度迟缓是造成了摩托罗拉去年业绩糟糕的原因之一,但在更换了主帅后的摩托罗拉在新年伊始却在这方面似乎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不仅在欧洲市场开始发售鹅卵石手机ROKR U9,而且刚刚在CES2008美国消费电子展上发布的320万像素UIQ智能手机RIZR Z10也在日前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测试审核。按照以往的经验,这将意味着这款以“多媒体怪兽”RIZR Z8接班人身份登场的新款UIQ手机已经进入了上市倒记时,即将于近期登陆市场。

320万像素摩托罗拉滑盖智能Z10即将发售

图为:摩托罗拉RIZR Z10手机

  作为摩托罗拉旗下第一款内置32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的智能产品,虽然RIZR Z10在功能上提升屈指可数,但该机所拥有的“多媒体怪兽”RIZR Z8接班人的身份还让这款手机在CES2008之上倍受关注。与过去相比,摩托罗拉RIZR Z10采用了黑色机身,并引进了镜面屏幕和金属机身的设计,在整体上看起来更具质感。此外,除了更炫目的银色背盖和功能键图标发生了变化之外,RIZR Z10也同样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机身和延续了著名的“kick slider”设计,在当用户将手机上盖滑开时,手机上盖自动前倾,并弯曲成符合脸部轮廓的角度,提供了人性化的操作模式。虽然该机装载的2.2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在目前的高端智能手机并不抢眼,但不支持手写和触摸操作的UIQ界面还是让RIZR Z10给人特立独行的感觉。

320万像素摩托罗拉滑盖智能Z10即将发售

图为:摩托罗拉RIZR Z10手机

  而作为RIZR Z10在功能上的最大亮点,这次该机将内置的摄像头升级为320万像素,并在提供自动聚焦功能的同时还具备相当快速的拍摄速度。该机启动相机的速度仅需1.5秒,并具备每秒3张的高速拍摄功能和支持每秒30格画面的QVGA分辨率的视频摄录功能。除此之外,该机为了提升手机的可玩性。RIZR Z10还增加了一个“video slideshow”功能,用户可将手机的影片、图片、文本和视频片段以幻灯片的形式进行组合和编辑,并可通过上传到YouTube, Google, Yahoo! 以及Shozu等网站体验成为明星的感觉。不过,在其他相关功能方面,摩托罗拉RIZR Z10并没有进行大的改动,同样采用的是Symbian9.2操作系统和UIQ3.1操作界面,内置330MHz 主频的TI OMAP2420处理器,提供每秒30格画面的视频回放能力。

320万像素摩托罗拉滑盖智能Z10即将发售

图为:摩托罗拉RIZR Z10手机

  摩托罗拉RIZR Z10还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兼容AAC/AAC+/MP3/WMA/3GPP/H.263/H.264/Mpeg 4等格式影音文件播放,提供12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并可与Microsoft Media Player 11实现高速同步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机的存储能力方面。该机不仅拥有高达90MB的机身内存,而且借助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更可获得32GB的海量存储空间,可在手机中保存12部完整的影片或连续40小时播放的歌曲。

320万像素摩托罗拉滑盖智能Z10即将发售

图为:摩托罗拉RIZR Z10手机

  另外,摩托罗拉RIZR Z10还具备完善的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WCDMA/HSDPA网络,而其他诸如立体声蓝牙、USB2.0接口、Opera浏览器等功能则与RIZR Z8没有多少不同。而手机在配备1030毫安时电池的情况下,还可获得38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300分钟的通话时间。按照摩托罗拉官方的计划,RIZR Z10将在今年的一季度上市,预计将提供给T-Mobile、AT&T以及欧洲市场,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销售价格。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