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逆流而上 厚重型中高端智能手机全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32  IT.COM.CN

  摩托罗拉 Q8

  别看摩托罗拉Q8的代言人物极其可爱,其实Q8的身型也是属于硕大型的,不过它在机身厚度的控制上还不错的,能算得上是一块最薄的砖头。

逆流而上厚重型中高端智能手机全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Q8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Q8的机身仅为11.5毫米,整体身型为116×63×11.5mm。机身的正面拥有一个可视面积为2.4英寸的QVGA级别65536色TFT屏幕,并配备了一个完整的QWERTY键盘,为书写电子邮件和文本编辑提供了很好的支持。Q8还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6倍数码变焦并配有闪光灯的设计。

  摩托罗拉Q8是一款智能手机,采用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 Standard Edition操作系统作为核心。设置了滚轮以便于用户单手操作,并且支持多种一键设置的操作模式,让摩托罗拉Q8的人性化设计更为显著。摩托罗拉Q8具有128MB机身内存,并支持高达2GB的Mini SD移动存储卡扩展。支持蓝牙V1.2。

逆流而上厚重型中高端智能手机全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Q8详细资料

  点评:摩托罗拉Q8采用的QWERTY全键盘的配置使它具有黑莓的色彩,不过在硬件的配置上Q8还是没有下足本钱,CPU和内存表现平平不说,摄像头更采用130万的像素,难怪Q8现在的人气有下滑的迹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摩托罗拉 Q8
·诺基亚 E62
·倚天 X800
·索尼爱立信 P1c
·多普达 C73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